手机看新闻

西江悦幼儿园即将建成,楼下上学实现在即

来源:肇庆房天下 2020-01-14 15:26:24

[摘要] 西江悦幼儿园即将建成,楼下上学实现在即

好消息!肇庆又一所中英文双语幼儿园建成啦。西江悦海伦堡双语幼儿园坐落于肇庆大桥南,与端州主城区仅一桥之隔,建筑面积2268.81m²,幼儿园可满足8个班级240名幼儿的入园需求

西江悦幼儿园即将建成,楼下上学实现在即

 

(实景图)

 

园区功能完善,布局合理;

教室设备完善,配套到位。

 

每个教室活动室中根据玩具的类别划分出5个区域,分别为手工区、益智区、阅读区、小厨房、构建区,孩子们一天的课程教学和活动都可以“足不出户”完成,保障孩子们在园期间健康安全。此外,每一个教室还配备了幼儿教育专用的多媒体设备,玩教具一应俱全,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优美的学习环境。

西江悦幼儿园即将建成,楼下上学实现在即

 

(示意图)

 

双语幼儿园即将投入使用

高起点,严要求

 

孩子的起点从幼儿园开始,优质幼儿园对孩子的成长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更好确保“幼有所育,能入好园”,海伦堡双语幼儿园预计2020年正式投入使用,是按照省级标配的全日制幼儿园打造,设有小班,中班,大班,满足各阶段儿童的启蒙教育需求。

西江悦幼儿园即将建成,楼下上学实现在即

(示意图)

该幼儿园融合多元化教育体系,秉持“用心教育,用爱养育”的办学理念,选用教师门槛高,都是选用有爱心,有责任心的教师,并且这些教师都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和都是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并且具有三年以上幼儿经验的老师。而且课程内容也相当的全面,结合省一级幼儿园教育大纲,充分挖掘儿童的个性,让每位儿童在愉快、自信、平等的教育环境中,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是肇庆屈指可数的中英文双语幼儿园。

 

家楼下的幼儿园

接送放心,让孩子成才先人一步

 

现如今,部分家长为了孩子上一所好的学校舍近求远然而一系列现实问题也会接踵而来:

美好的清晨被闹钟惊醒;前往学校的路总是步履匆忙;一不小心,还会错过校车……家长们心头甚是困扰。既然这样,那你一定不能错海伦堡·西江悦,学校就在家门口,更短的距离,更多的安心。

西江悦幼儿园即将建成,楼下上学实现在即

(示意图)

家住海伦堡·西江悦,海伦堡双语幼儿园就在家楼下,尽情享受楼上生活,楼下读书的学前生活,每天不仅可以多睡半,还可以轻松接送孩子上下学,随时关注到孩子的学习和成长,一站式为家长全方位解决教育难题,让陪伴触手可及,让孩子成长先人一步。

 

海伦堡·西江悦

一桥端州东,主城生活圈

贺岁钜惠,4字头任选

30套贺岁洋房/叠墅 限时钜惠

叠墅90万/套起 ,商铺35万/套起

分秒递减,欲购从速

项目地址:肇庆市肇庆大桥南桥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端州
      • 鼎湖
      • 广宁
      • 怀集
      • 封开
      • 德庆
      • 高要
      • 四会
      • 大旺区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