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样的万达,是你认识的万达吗?

来源:肇庆房天下 2019-12-05 11:29:50

[摘要] 肇庆万达广场作为万达广场的新旗舰,也将会为广大肇庆的伙伴们带来丰富的消费资源

 

说起万达,首先浮现在你脑海里的是什么?是各地一座又一座拔起的万达广场?是一家又一家万达影院?是万达足球?还是“1个亿小目标”?都没错!但你了解真正的万达吗?

这样的万达,是你认识的万达吗?

31年,一步步挺起中国商业地产的脊梁

1988年大连万达集团成立

1993年,跨区域开发

2004年,开发建设第三代万达广场提出“城市综合体”开发模式。

2005年,万达院线成立。

2006年,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宁波鄞州万达广场、北京CBD万达广场开业,万达打赢“三大战役”,奠定万达商业地产龙头地位。

2008年,援助汶川地震灾区,万达集团是个向灾区捐款的企业,也是民营企业中捐款的企业,累计捐款3.5亿元。

2017年,万达丹寨包县扶贫项目全面运营,丹寨万达小镇开业年接待游客550万人次

2018年,万达UPMC国际医院落户广州。

 

31载坚定足迹,书写不朽传奇

如今经过31年发展,万达集团除了是世界领先的不动产企业,也是世界领先的影视企业、的体育企业、的儿童产业企业。因为多元化发展,万达已成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2018年企业资产6257亿元,收入2143亿元。

 

这样的万达,是你认识的万达吗?

 

万达集团,见证行业巨头的力量

01.全球领先的商业物业持有及管理运营企业

截至2018年底,已在开业北京CBD、上海五角场、成都金牛、昆明西山等280座万达广场,累计持有物业面积3586万平方米,年客流38亿人次。万达商管集团创造连续13年租金收缴率超过99.5% 的世界行业纪录,连续举办了11届的万达商业年会是全球规模领先的线上线下融合的商业盛会。

 

这样的万达,是你认识的万达吗?

 

02.中国领先的文化企业

万达文化集团旗下包括影视集团、体育集团、宝贝王集团、文旅集团、大健康产业公司,已成为万达新的支柱产业2018年收入692亿元。其中,万达影视集团形成影视制作、发行、放映、影视传媒全产业链,拥有美国AMC、欧洲欧典、中国万达电影等企业。截止2018年,万达电影开业直营影院595家、5729块屏幕,观影人次2.3亿

 

这样的万达,是你认识的万达吗?

 

03.的城市综合体开发企业

万达地产集团是中国较早城市旧区改造、较早跨区域开发的房地产企业,是的城市综合体开发企业,已在开发建设数百个万达广场、万达酒店、万达城、万达茂和住宅项目。

 

这样的万达,是你认识的万达吗?

 

04.支持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

万达投资集团拥有投资、网络小贷、私募基金等业务,通过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万达投资公司开展并购、PE投资和资产管理业务,旗下设立私募股权基金和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已在金融、科技、消费、文化、体育、旅游等领域成功完成多起投资。

 

这样的万达,是你认识的万达吗?

 

国际万达,百年企业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曾说道:“伟大的企业不是产生于长大之后,而是产生于诞生之时,一个企业如果有志向,有追求,有韧性,一定能茁壮成长。”正是这种骨子里的执着和坚韧,将万达集团推向了中国商业地产之巅。“国际万达,百年企业”带着这样的企业理念,万达没有巅峰,万达始终在路上。

 

这样的万达,是你认识的万达吗?

 

千年肇庆府,万达新旗舰

而如今,肇庆万达广场作为万达广场的新旗舰,也将会为广大肇庆的伙伴们带来丰富的消费资源。肇庆万达广场将文化、休闲、娱乐、儿童等元素嵌入到商业经营,形成“一站式”消费体验模式。

 

这样的万达,是你认识的万达吗?

 

万达的入驻,将重塑肇庆的商业格局,革新肇庆传统商圈的购物环境和消费模式,也将为肇庆打造专属的商业名片。这样缤纷多元的万达,是否是你期待的万达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端州
      • 鼎湖
      • 广宁
      • 怀集
      • 封开
      • 德庆
      • 高要
      • 四会
      • 大旺区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